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浪漫綺想小品--小亂之魔法家族《漫畫》


漫畫名:小亂之魔法家族(乱と灰色の世界)
漫畫家:入江亞季(入江亜季)
集 數:一集未完
譯 者:張益豐
※原文版2009年11月~.於2010年7月起由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授權東立中文化※


以下沒有太多劇情介紹,只有本人的碎碎念與妄想猜測而已,請慎入啊,各位!

靠北喔,超想狂揍東立屁股!硬是亂改書的原版尺寸是怎樣啦?還放在龍少年系列裡是怎樣啦?角川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拿版權啊?入江亞季根本是你們除了森薰之外另一張可以細細經營的王牌,就這樣輕易被東立給拿走版權是怎麼啦?!嗚啊啊啊啊──,我恨你們兩家出版社!(╯▔皿▔)╯~╘═╛

回歸正題(抹臉),入江亞季封面構圖還是絕讚啦!她的畫風則越來越嫵媚了,那種顧盼之間儘是萬種風情的波光瀲灩感,看得整個人都酥軟起來(艸)。然而即使畫風品質驚人、故事十分可愛、設定也相當講究,《小亂之魔法家族》劇情整體驚喜感卻仍遠不及《群青學舍》來得強烈,尤其是除了漆間家族之外出場的男性角色沒一個我特別欣賞的(導師除外)。不過或許當後面劇情完成度增加之後,感覺會越來越好吧。

《小亂之魔法家族》目前看起來像是要朝向戀愛路線前進,小亂有兩個顯性對象,一個是被設定成王子、對大女孩小亂非常感興趣的成年男子鳳太郎,以及喜歡小女生小亂卻只會欺負她的同班同學日比,至於隱性對象,呃,讓我們先來瞭解一下漆間魔法家族內幕。漆間家男主人是烏鴉、女主人是魔女、大兒子陣為狼犬、小女兒小亂可變身,縱觀下來,其實漆間媽媽這一支線--不論是館主身份或者跟漆間爸爸的結成連理--劇情是最有看頭,小亂能發揮的空間感覺反而不大。

好吧,大概是小亂的兩個顯性戀愛對象都很不得我緣的關係,但,若是小亂還有另一個隱性戀愛對象--譬如說漆間倆兄妹並沒有親血緣關係,那麼,這劇情就會變得很有趣!

所以,現在只能賭入江亞季還有其它別出心裁的設定,不然《小亂之魔法家族》接下來的戀愛戲碼可能會看得我心情很阿雜囧rz。再不,就別配對,光是魔法也夠瞧的了。(搔頭嘆氣中)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