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合作開班單位上課中相關工作


1.     開訓當日請向學員作課程說明
2.     每日上課學員要進行簽到簽退(要本人)簽到簽退紀錄紙本建議採雙面列印。
3.     每日上課,剛開始10分鐘內及結束前10分鐘內,請利用DV錄影錄音。
(1)  影像中應可清晰顯示電腦上的日期及時間,並能辨別每位學員。
(2)  影像長度:以3分鐘為限,檔案不要太大。
(3)  檔案格式:wmv為原則,mpeg(III)rmrmvbflvmp4mov等檔案較小之格式也可以。
(4)  檔案命名:日期7 + 班別名稱 + 課前/課後(例:1000801-圳堵國小-1-課前,1000801-圳堵國小-1-課後;1000806-東山國小-1-課前,1000808-竹山國小-1-課後)
4.     每日上課,請拍數張上課學習或學員成果照片。
5.     開始開課不久即有學員表明不願再上課,馬上考慮請候補學員遞補。
6.     編輯班級日誌,說明每日實際上課課程大綱及參考教材
7.     處理及反應學員問題。
8.     落實課後及訓後輔導措施。
9.     學員若在受訓期間缺課,開課單位應協助學員將缺席之課程補齊,並於補課單上說明補課時間及補課內容,學員參訓總時數達20小時,方符合補助規定。
10.  設計學員學習成果考核表,並完成學員學習成果考核。
11.  協助實地訪視及不預告訪視。
12.  於每一訓練班之最後上課日時,利用10~30分鐘協助學員進入本計畫網站(連結網址http://163.17.30.82/)友善連結之網路問卷平台(連結網址http://210.242.136.169/q/)以不記名方式填達(建議利用最後上課日倒數第二~三堂課,預留最後一堂課可以補作或追蹤修正)。
13.  確實完成訓練課程。
14.  頒發本校製作的結訓證書給參訓時間至少達20小時且成績合格的學員。
15.  退回保證金(若有收的話,千萬不可以沒收)
16.  開班單位因故變更授課講師、參訓學員、上課時間、開結訓日期、訓練地點,請於變更前5日向本校報備。
上述電子檔案:學員課程說明、上課學員簽到退表、班級日誌、課後輔導諮詢表單、補課單、結訓證書、其他開班單位老師所設計的學員學習成果考核表,可以連結本計畫網站(連結網址http://163.17.30.82/)友善連結之文件管理系統下載取得(連結網址https://163.17.30.82/svn/cyutswdd/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