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盧勝彥的「活佛」頭銜根本就是一時高興而自己找人弄出來的!

WEDNESDAY, 28 NOVEMBER 2012

盧勝彥的「活佛」頭銜根本就是一時高興而自己找人弄出來的!

文/Lu 勝彥


盧勝彥的「活佛」頭銜根本就是一時高興而自己找人弄出來的!

他自己也承認了!他並非「正牌活佛」!是騙人的~ 且看文章~

119_和大自然交談
阿彌陀佛大法會

一九九六年四月二十一日,下午一時,在聖保羅市金屬工會的大禮堂,我們舉行了阿彌陀佛大法會,在這當中,我開示「佛」字。

先 說一個故事,有一位神父和司機一起走到天國門前,守護天使只准司機進天國,神父不滿地抗議說,「我講道無數,清淨修行一輩子卻進不了」。天使 笑說:「不錯,你主持彌撒禱告很多,但每集會,下面群眾均在打瞌睡。而此司機喜開快車,橫衝直撞,常闖紅燈,唯一的好處是每一坐他車的人均認真禱告,故救 度不少人。」所以你們若打瞌睡,我就進不了天國了。(眾笑)

很多人問我,你這「活佛」是如何來的?我一到巴西聖保 羅,也有人提疑問,「活佛」是誰給封的?問的人一下就擊中我的心,因為我自己也搞不太清 楚。事實是有一次在西雅圖,我請蓮火上師去印名片,蓮火上師在印刷廠,不知該印何頭銜,思量一下乃以「活佛」稱呼,我這「活佛」即如此來的。我雖是這樣的 活佛,但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「活佛」。(眾鼓掌)

剛剛蓮緻金剛上師說我是「行者」,我是真走過漫長的修行路,但走 過就好。現在要上師、法師出來當行者,讓他們接棒。蓮緻又說我是「學者」,我喜 歡研究佛法,寫過一一八本書,盡力度眾生,但剛開始寫作時,心中只想兩字─稿費,後來發現也可度眾生,才變成「學者」。至於說我是「覺者」,其實我也有煩 惱,我事業很大,有「事」就有「業」,今日真佛事業有三十座雷藏寺,三百多分堂,四百萬弟子,弟子有事情均傳真給我解答,每個月光買傳真紙即要好幾千,所 以煩惱也很多,但我教大家超越煩惱變成沒有煩惱。譬如有人為祖先分產不公至我面前爭論,我告訴他們,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,若要公平,唯一方法是把財產全奉 獻給真佛宗,結果我話一說完,他們全跑了。所以要想通、想開這世界原本即不公平,你能得,乃福份;不能得亦不算什麼,我這「覺者」即如此解決問題,相信以 後無人再敢來找我了。(眾笑)

說也奇怪,我雖非正牌活佛,但西藏很多正牌活佛均來皈依我,這是「沒有三兩三,不敢 上梁山」、「沒有一套,也須有半套」的,所以若有人問你們, 師父是否為活佛,你們可回答他是「真正活佛的師父」!(眾鼓掌)又有人說盧勝彥是魔,其實我沒這麼厲害,不過稱我為魔,我亦很高興,因為我這魔亦是度人向 上,度人成佛的魔,言行雖不怎麼正點,但也差不到哪裡。

其實做為一個覺者,自己心中明白即可,世上的一切名位,在 悟者眼中看來均如垃圾。故真正的活佛是懂得自主生死的。盼望每一同門體會真佛密法的珍 貴,修行至成大覺悟者,即有如來智慧,能超越一切,世間縱有煩惱,卻片葉沾不了身,並可運用種種時間、天候,此時即為神通者,可融入佛心裡,與宇宙真道合 一。至此境界,才是人生最大價值、最大事業。在這境界中,你不要名自有名,你不要利自有利,完全可以「心想事成」,具備神通。所以「佛」乃覺者,一個大覺 悟的人,他超越一切煩惱,自主生死,明白宇宙的心,而達最大成就─圓滿。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