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超偶女神朱俐靜 敗部復活上春晚 - 超偶女神朱俐靜


『超偶女神』朱俐靜去年11月,代表台灣超級偶像站上央視《我要上春晚》舞台,一曲<站在高崗上>打開大陸知名度,在10強止步同時,大陸 粉絲在網站連署要求央視舉辦復活賽,好讓偶像有機會回到春晚舞台。
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



年初,朱俐靜接到央視春晚總導演哈文致電,邀請再度站上《我要上春晚》舞台成為表演嘉賓,除了唱指定歌曲<玫瑰人生>,也受邀在央視除夕春 晚特別節目《新春歌會》演出,成為第一個未發片,卻能在央視唱自創作的藝人。
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
回到央視,導演和工作人員格外照顧朱俐靜,甚至為她破例安排開棚錄影時間,因為接到邀請 時,台灣這邊早已敲定尾牙活動。今年可說是她的豐收年,不但受到央視邀約,知名飾品也邀請代言,並拍攝微電影、廣告。除此之外,也與韋禮安一 同擔任新竹世 博天燈館代言形象大使,並演唱主題曲。而朱俐靜首張個人專輯,正如火如荼進行,預計今年3月份誕生。
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
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
超偶女神朱俐靜
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