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12

2012年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

尤其女性朋友留意啊! (我也是在群裡看到的,看了請轉發)寫這個事情的時候已經沒有手抖了,中午持續到下午很長的時間我都緊張得渾身顫抖,太可怕了! !  

2011
102日,我和朋友約好中午一起吃飯,我是坐的地鐵然後走到一號線2號出口等他。  
去的時候他還沒到,站了不到2分鐘我發現有個瘦瘦的穿黑衣服的男人一直在看我,然後想方設法靠近我。還拎著一個黑色袋子,所以我一直在躲開。  
當時的環境:地鐵口來往人不是很多,陸陸續續。有3個女人和2個男人聚在一起看地圖,說著話。一個一直看著我的男人,我在與他保持距離。  
我當時在想,最近變態很多。又或者他袋子裡有什麼*,我要小心。但是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……  
這個時候又跑來一個男人,大概176cm 左右個頭,30多歲,灰色衣服,擰一個黑色長帶子小皮包。跳過柵欄靠近我。我急忙躲開。  
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他走向那個黑衣男人稍做交流然後一直靠近我,他看我一直和他保持距離,索性快速跑我身邊,我那時候已經跑到那講話的5個人中間去了。他第一句話就很大聲說:你去哪?  
我很吃驚,但沒理他。我想這麼多人在你能怎麼樣?後來他很大聲說:快跟我回家,你這個賤女人!  
我開始害怕起來,但是還是沒太慌亂,我跟那5個人說,我不認識這個人。發生什麼事情麻煩幫我報警!那幾個人或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開始還躲著我。那男人看見那幾個人就更噁心的說:他是我老婆,我是他男人,這個女人幾天不回家了,背著我在外面偷男人!我要帶他回家!!他媽的,臭女人……”
我開始嚇得顫抖。  
一:路人搞不清楚,沒什麼動作,沒有任何人幫我。哪怕我一直在說:求求你們,我發誓我不是他老婆,請幫助我報警!  
二:然後我強迫自己保持鎮定,開始自己撥打110。這段時間花費我很多時間。撥通卻佔線,這該死的……  那個男人一直在大聲罵我,說我是他老婆,一直強行要把我帶走。我一直在躲,大聲說我不是你老婆,我不認識你!可是路人都像看戲樣看著我們。  
隨後我看見朋友跑過來,才像看見了救命草。那個人看見我朋友來後隨即散去,人影都不見了。  
那個時候我都嚇得快哭出來,告訴他有男人要強行說是我老公要帶我離開。我朋友叫我鎮定,並且我順利報警。警察大概5分鐘後就來了(速度還算快),我怕那2個男人再次出現,怕那5個人和他們都是一伙的,怕我和我朋友兩人勢單力薄……  
我坐著警車繞了一圈沒發現那兩個男人,去了警局花了一個半小時錄口供備案。這其中還去調視頻,看了發生的一切,可惜那2個噁心男人的詳細麵貌特徵看不清楚。  
我也不知道如果是往那面發展我會怎麼樣,是財物被搶,還是身上器官不見,或是在此消失掉, 或是……而且那兩個男人都提著包或袋子,袋子裡有什麼? !  
後來警察說:遇到這種事情,一定要誇張呼救,幅度要大,引起所有人注意,你動作小了還以為小兩口打情罵俏呢。  以前在網上看過類似這樣事情,沒想到真的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!誰都無法預知未來,但是一定要防範於未然!特別是女性朋友! !  
後記:如果你看到這個帖子,為了你關心的人的安危,請花1秒鐘的時間,轉了。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,並且引起重視和注意。  
還有,發現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報警,如果你身邊有女性同胞求救,請你慢下腳步為她打個110。也許你就救了一條生命!  
大家在車上如果發現有女乘客神誌不清,或者是小孩子的神色不對,或者一直哭鬧,請一定不要遲疑,立刻報警!不要做冷漠的看客,因為有可能下一個受害的人就是你的親人!
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

1.
各位請注意:如果晚上你在駕駛汽車時受到雞蛋攻擊(尤其獨行的女人一定注意)千萬不要起動噴水功能和開動雨刷.因為雞蛋參水後將呈現白色,阻擋視線高達92.5,你將被迫停在路邊而成為劫匪的囊中物.最好是將車開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車窗。這是歹徒所採用的最新技倆,請注意提防!!!

2.
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: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,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,又讓你聞一下,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。這不是鐵觀音,那是觀音土,是一種*,一聞即暈進而做案,輕者搶財劫色,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。非常殘忍,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

3.
緊急通知: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,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,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嚐時一定要注意了,這不是蒜!那是乙醚蒜!"一種*類的東西,當你聞到它,你就會昏,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、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,請務必寄給你所有的朋友! ,這值得深思注意防患於未然!!
 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