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佳文共享

快樂每一天--驚語錄

1.
老夫婦去拍照,攝影師問︰「大爺,您是要側光,逆光,還是全光?」

大爺靦腆的說︰「我是無所謂,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?」
2.老婆語錄︰允許你喝醉,允許你勾妹,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,如果你敢傷我的心,

傷我的肺,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,讓你的鳥永遠打嗑睡。

3.
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︰「裸餐!找找從前的感覺!」脫光後老太婆道︰

「我還有反應耶!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!」老頭斜了一眼道︰「垂到湯裡頭了!」
4.四隻老鼠吹牛︰甲︰「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」;乙︰「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」;

丙︰「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」;丁︰「時間不早了,回家抱貓去咯」。

5.
天是藍的,海是深的,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;愛是永恆的,血是鮮紅的,

男人不打是不行的;男人如果是有錢的,和誰都是有緣的,男人靠的住,豬都會爬樹。
6.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,要勇敢地與它博鬥,頂多會有三種結果︰

一是你贏了,你比禽獸還禽獸;二是你輸了,你連禽獸都不如;三是你們打平了,你就是禽獸。

7.
實習醫生問老醫生:「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?」老醫生:

「完了! 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!」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