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3 Comments on "[Gallery3] 1.安裝Gallery3 & 移轉Gallery2"

   作者 kojoson      [管理]

安裝完畢,不過目前可以使用的模組真的比較少,
也不知道能不能在學校首頁嵌入最新相簿,
所以先裝著備用吧...等時機成熟再來移轉Gallery2的資料。
感謝阿欣前輩無私分享~

gallery3 我學校目前還沒正式使用,有一些原因。最主要的一個因素是 G3 目前還沒辦法直接從Picasa上傳,因為我們學校老師上傳照片到 G2,大部分都是使用Picasa上傳,輕鬆簡單。

要在其他網頁嵌入最新相簿,有幾個方法,
1.模組 photowidget,不過還是怪怪的。

2.模組 minislideshow 示範網頁),用來顯示某個特定相簿還不錯,但要顯示最新相簿,還是有問題。

3.透過G3 最新相簿的RSS來顯示,像我學校首頁的的Drupal ,是可以直接訂閱某個RSS 來顯示(範例網頁-訂閱 G2 的RSS),但若是你的網站沒這功能,另一種替代方式是透過 Google Reader的剪輯功能來顯示,作法像是我的這一篇文章 用Google工具實作部落格聯播 。
先這樣囉!

Gallery升级的详细指导.pdf_免费高速下载_新浪爱问共享资料 

Gallery升级的详细指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zzbaike.com/wiki/Gallery:Upgrading
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