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4, 2013

心臟乳突肌(Papillary muscle)

在解剖上,乳頭肌是位於心臟的心室的肌肉。他們將透過腱索(Chordae)和合同,以防止這些瓣膜(valve)的反轉或脫出房室瓣尖(又名二尖瓣和三尖瓣)
參見:心臟瓣膜(cardiac valve)
總共有五個心臟乳突肌(Papillary muscle)在心臟,在左在右心室和兩個乳頭肌。前壁(anterior wall)、後壁(posterior wall)、室間隔(Septal)右心室乳頭肌附著通過三尖瓣腱索。左室乳頭肌的前部(anterior part)和後部(posterior part)的高度通過二尖瓣腱索。
乳頭肌,右兩個和左邊心室開始收縮前不久心室收縮和保持張力整個。這可以防止返流 - 心室的血液逆流入心房腔 - 支撐房室瓣對脫垂 - 心房心室高壓被迫返回HomeAny sour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